莫桑比克海滩发现两碎片 几乎肯定是MH370
2016-04-23

据美国CNN报道,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本周二(4月19日)表示,在莫桑比克的海滩发现的两块碎片几乎可以肯定是来自于失踪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航班MH370。这两块碎片分别是在去年十二月份和在今年二月份发现的。

运输安全局的报告提到去年12月27日被发现的一块碎片时称:“第1号碎片是一块襟翼滑轨整流罩碎片,几乎可以肯定来自于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注册为9M-MRO的波音777飞机。”

第二块碎片在今年2月27日被发现,距离第一被发现块碎片的地点约135英里(220公里)。

报告说:“第2号碎片是一块水平尾翼面板,几乎可以肯定来自于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注册为9M-MRO的波音777飞机。”

此外,澳运输安全局发言人还表示,今年3月在南非和毛里求斯发现的飞机残片,已在上周运达澳洲进行鉴定。当时,澳洲运输安全局在声明中表示,澳洲运输安全局和马来西亚当局调查人员,正仔细检视这两块碎片,鉴定它们是否属于波音777的一部分。尤其会仔细检视,鉴定是否是MH370的碎片。

MH370航班的失踪是世界上最大的航空谜团之一。这架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北京的客机在2014年3月8日从雷达上消失,当时机上有239人。超过一半是中国乘客,马来西亚当局去年初宣布客机失事,并推定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朝导弹发射失败细节 爆炸成火球车毁人亡

    下一篇: 北韩恐核试  呛南韩大选  庆"国父"冥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