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PSC对中国大陆产儿童防水围嘴实施召回
2017-04-06

2017年3月22日,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和 Discount School Supply联合宣布,对中国产儿童防水围嘴实施自愿性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Environments品牌儿童防水围嘴,12个一包,共有两款。“Pocket”款围嘴为25.4厘米宽、40.64厘米长,装有可调节式按扣;“Cover-Up”款围嘴为25.4厘米宽、41.91厘米长,装有盖袖和背罩可调节式按扣。围嘴颜色为蓝色,配有透明塑料防水衬垫。围嘴的标签上印有Environments, Inc. SKU 号900822或900823的字样。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2008年1月~2016年10月在Discount School Supply和Environments网店售出约10400包,“Pocket”款的单价约50美元,“Cover-Up”款单价为70美元。

召回原因是围嘴上的防水塑料背衬可能会从毛巾布上脱落,有造成儿童窒息的危险。截至目前,Discount School Supply收到12起报告,其中有23包防水塑料背衬和围嘴分离的事故报告,但尚未收到人员损伤报告。

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CPSC)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召回产品,并联系Discount School Supply以获得全额退款。Discount School Supply将联系所有已知购买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联合国人口基金支持中国强制堕胎 美国撤资

    下一篇: 美上周申请失业金人数达近两年最大跌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