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顺实之女丹麦律师离奇身亡 外界疑被暗杀
2017-03-20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闺蜜干政丑闻主角崔顺实的女儿郑维罗在丹麦的辩护律师3月17日在自家猝死,死因不明,引发外界许多揣测,怀疑他可能遇刺。

中央社引述丹麦〝号外新闻〞(Ekstra Bladet)报导,林肯柏格3月17日在兰格兰岛(Langeland)罗哈尔斯(Lohals)家中死亡。

据悉,丹麦警方于今年1月1日将郑维罗(Chung Yoo-ra另译郑尤拉)逮捕,韩国当局随即着手将她引渡回国受审。

郑维罗在丹麦的辩护律师林肯柏格(Peter Martin Blinkenberg)过去曾担任过经济犯罪类的首席检察官,转任律师后,擅打财务官司,帮助许多客户无罪释放。

在丹麦检方决定要引渡郑维罗回韩国后,林肯柏格试图让郑维罗留在丹麦。先前,他也曾表示:〝如果所有法院都裁定她应该引渡回国受审,那么就会寻求政治庇护。〞

《韩国时报》报导,林肯柏格之死让外界怀疑有可能是暗杀,以防止郑维罗上诉成功后继续留在丹麦。

不过,丹麦记者伯恩森(Markus Bernsen)透露,林肯柏格之死不会对案情有太多影响,因为她会再获得一个新的律师,该名律师依旧会提出上诉反对引渡。

朴槿惠因涉嫌让闺蜜崔顺实干政与收贿,遭到弹劾下台。崔顺实是闺蜜门核心人物。而郑维罗涉嫌靠母亲崔顺实关系,走后门进入梨花女子大学,堪称是〝闺蜜门〞丑闻爆发的源头,她因特权上梨花大学,闹得师生抗议,引发社会关注。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金正男案现重量级新嫌犯 马国拒透露身份

    下一篇: 因萨德遭中共报复 韩国:已经向WTO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