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背后的神秘女人是她?
2017-03-16


自金正男遇刺身亡后,外界聚焦朝鲜金氏家族,有传言下令毒杀其兄的金正恩,背后有神秘的女人指点。日前,外媒披露,金正恩同父异母的姐姐金雪松,很可能在幕后操控。

最近美国媒体爆料,金正恩其实只是台面上的〝傀儡〞,真正的地下元首是他同父异母的年约40岁的姊姊〝金雪松〞。CNN记者透露,金雪松是唯一受到其祖父金日成肯定的接班人选。1990年代末起,金雪松负责金正日的随行保安与日程编排,目前也负责类似业务。

报导中称,有传言指,金正恩执政后首次最高全国会议,就是由金雪松主导。

美国海军分析中心国际关系局局长高斯2014年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说,金雪松可能担任金正恩的核心顾问,并且处于掌控情报网路的核心地位。

2013年,金正恩处决当时朝鲜二号人物、姑父张成泽。韩国新政治民主联合议员洪翼杓2016年援引中国的朝鲜消息人士的话表示:〝金雪松和丈夫申福男(音)曾主导肃清张成泽,目前两人还主导推进劳动党的改革。〞

据韩国专家披露,朝鲜政权有传子不传女的惯例,故金雪松在朝出头的机率微乎其微。

据一名曾在高层任职的脱北者描述,金雪松身材颀长(身高1.65米),高鼻大眼,发长及腰,长相亮丽。但她非常低调,几乎很少在镜头前曝光。

曾有一次朝鲜中央电视台主播说,朝鲜料理协会会长〝金美玉〞亲临现场参加闭幕式。但其人与金雪松长得一模一样,却化名〝金美玉〞,而且美国专家分析后,也认为是同一个人,由此可看出金雪松行事作风。

《费加罗报》3月15日指出,最近数年来,金雪松的影响力非同寻常地扩展。虽然她在各项决策中起着关键作用,但她的存在却并不为朝鲜民众所知。

据朝鲜一些叛逃高官以及首尔的有关方面专家向《费加罗报》披露的信息显示,金正恩背后的金雪松或是金正男刺杀案的实际操控者。

朝鲜叛逃高级外交官泰勇浩(Thae Yong-ho)曾于2017年1月在首尔的一次会议上引述一名分析人士的观点指出:朝鲜目前实际上受到一个小集团的领导,尽管金正恩掌控着大权,却必须听取其他家庭成员的意见,尤其是躲在暗处的大姐姐的意见。

据悉,金雪松出生于1974年,是金正日与第二任夫人金英淑的长女。她毕业于金日成综合大学政治经济系后,从上世纪90年代末开始在劳动党书记室工作。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斩首〞金正恩武器亮相韩国  关键时刻直入平壤(视频)

    下一篇: 朝核试对中国危害被远远低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