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检方:真没想到朴槿惠总统如此无能
2016-11-27


韩国媒体报导,调查总统闺蜜垄断国政丑闻的检察单位透露,青瓦台前附属秘书郑虎成被没收的手机内发现的核心证据,令检调人员对朴槿惠总统的无能,深感失望和愤怒。

韩国“首尔新闻”引述检察官的话指出,“郑虎成被没收的手机中的录音档内,有朴槿惠针对崔顺实的指示。听完这些档案后,检察官们无法控制对朴槿惠的失望及愤怒。”

据报导,检方在郑虎成被没收的手机内复原了将近50个录音档,一名检察官透露,“只要播放10分钟的录音档案,大家就会痛叹朴槿惠总统怎么会无能到如此地步。届时民众恐怕就不仅只是点蜡烛抗议,而是高举火炬斗争了。”

韩国检方正着手展开调查,并已于上周四将朴槿惠列为“共犯”,准备对朴槿惠以“嫌犯”而不是“关系人”展开调查。

郑虎成已于日前被检方依泄漏总统机密文件罪名遭到逮捕起诉。检方虽然拒绝透露录音档的内容,但暗示朴槿惠与郑虎成的敏感对话内容将会引起众怒。

据报导,全权调查崔顺实垄断国政丑闻的韩国特别搜查本部长、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长李永烈指示特别搜查本部属下检调人员,他将以本身职位作担保负全责,希望大家放手一搏展开彻查。 

 
    来源: 中央社 责编: Kitt

    上一篇: 韩200万民众第5度上街头 近距离要求朴槿惠下台

    下一篇: 韩总统闺蜜丑闻 广告导演车恩泽遭起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