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翻车起火视频清晰 现场观众:他成心的
2017-02-04


2月3日7时20分,网传一辆白色牌照的军用吉普车在北京天安门城楼前疑似爆炸起火。虽然中共官方称这起事故是司机操作不当所至,但从网路上流出清晰视频分析,这起事件被认为是有意所为。

从网路上流传的现场影片看,翻车地点正好在长安街的金水桥前,由于事发地点敏感,当局大为紧张,动用大批警员到场维持秩序,周边交通一度封锁。

据现场目击者称,肇事的是一辆军用吉普车。事件发生后,大批警员在现场戒备,另有多名民众围观,气氛紧张。

对于此次事件,北京警方低调的通报为一辆〝机动车〞侧翻。由于各界关注这起事件,北京警方于当日下午公布调查结果,称肇事驾驶为26岁张姓男子,北京市人,驾车时因路面湿滑操作不当所致。

对于官方说法,网民不以为然,有目击民众说:〝他是成心(冲撞)的!前边都没车。〞还有网民质疑该起事件和4年前的金水桥冲撞事件有关。

据报导,2013年10月28日中午12点05分,一辆汽车冲向天安门撞车爆炸并导致五人死亡,此时习近平和其他常委正在天安门广场附近的大会堂里面参加会议。该事件震惊国际。北京的消息称,此事件背后是以江泽民为首的江派残余势力的反扑,是对习的公开恐吓。








    来源: 罗婷 责编: Kitt

    上一篇: 【禁闻】肖建华事件持续发酵 内幕相继曝光

    下一篇: 武警大塌方 传71将官被处理 11人自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