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肖建华事件内幕 涉中共十九大习江生死斗
2017-02-02


“明天系”掌门人肖建华由香港被押回大陆,引外界关注。神秘人物最新在微信朋友圈发文披露,肖建华事件是中共高层权斗,涉及众多江派高层家族,以及涉及中共十九大人事安排。

2月2日,大陆微信朋友圈流传一篇文章,谈论目前正引起海内外高度关注的两大事件:政泉系控制人郭文贵在美国曝光中共高层贪腐丑闻;“明天系”持有人肖建华疑被北京当局从香港挟持回大陆。

文章透露,两大事件背后是中共党内高层权力和派别斗争的延续。肖建华事件,更涉及中共众多现任和离任高层家族的经济问题,成为中共党争派斗一个极其重要的棋子,关系到“十九大”人事安排。

文章中采用不少代号、简称和隐喻,指代江派高层人物。目前无法确认作者的真实身分,从言谈行文判断,这位匿名者应是与中共高层有一定关系的知情人士。

文章披露,肖建华的“明天系”捞钱洗钱的数额庞大,怵目惊心。肖的“明天系”可支配的资金约有8,500亿元,是最早为利益集团捞钱洗钱的一个组织,涉及到的都是中国目前顶级的利益集团,包括长者(江泽民)家族、军师(曾庆红)家族,庆林(贾庆林)、云山(刘云山)、德江(张德江)那就不用说了。

江泽民时代,这些捞钱洗钱手段就已经开始;这就是(江所说的)“闷声发大财”。

文章称,中共利益集团的斗争从来没有停止,习近平表面上看似乎极权成功,但是在暗流涌动下,谁也不甘心就此送命,要知道专制下的政治斗争是没有全身而退的。

到今天,核心(习近平)要彻底掌权,那么就势必要“干掉”一些人。长期以来,看似习核心占上风,实际上并没有完全干净地彻底剿灭谁,比如德江(张德江)系,一直控制港澳。

大家彼此互相打击,但是谁也拿不到让敌方致命的东西,因此也促使双方必须深挖。于是,肖建华的事情就发生了。

文章称,习近平抓住肖建华,就等于掐住政敌的命门。目前,首要的目标是云山(刘云山)以及后面的青红(曾庆红)。青红的大儿(曾伟)在澳洲,已经安排秘密抓捕,但是至今无果。

文章认为,中共十九大斗争激烈,肖建华事件会成为不公开的秘密,作为舆论铺垫。这件事拿出来以后,谁上谁下?权力应该如何安排?相信有所定论了。越是到这个时候,中共内部的瓦解越快。

据多方报导,大年三十晚上约深夜1点,五六个大陆便衣公安进入香港四季酒店,将肖建华夫妇及两名贴身保镳一起挟返大陆。

肖建华与曾庆红的儿子曾伟、前央行行长戴相龙的女婿车峰、前国防部长梁光烈的儿子梁军、周永康之子周滨、贾庆林的女婿李伯潭等多名江派“太子党”的关系密切。

港媒曾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报导,肖建华是曾庆红家族的利益代表。他的巨额财富,应与曾庆红的儿子曾伟有着密切关系。2006年,“鲁能收购案”中,700亿的国家资产被吃掉,整个收购的过程非常隐秘和复杂。曾伟被曝是实际收购人,肖建华的旗下公司是其前台白手套。

2月2日,《南华早报》报导,身在大陆的肖建华正协助调查,这次事件涉及2015年有人操控大陆股市,令股市出现恐慌性抛售,最终导致市场崩溃。此次调查也涉及中共国安部副部长马建案。

2015年6、7月,大陆发生股灾,“救市主力”证监会和中信证券联手做空股市。随后不断有报导披露,这次股灾是针对习近平当局的一场“经济政变”,包括江泽民、曾庆红、刘云山家族成员在内的很多的江派大员参与其中。 
    来源: 岳华 责编: Kitt

    上一篇: 起底大陆富豪肖建华 其妻周虹文受关注

    下一篇: 肖建华案扑朔迷离 传与2015年股灾及马建有关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