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前大陆爆炸案频发 湘粤有八人死亡
2017-01-25


还有几天,就到大年初一了,但是大陆各地天灾人祸不断。1月24日晚上9时8分许,湖南省岳阳市经开区中南市场一间烟花炮竹店发生爆炸,已致6人死亡,现场惨烈。广州梅州则发生一男子身绑炸药与女友同归于尽的恶性案件。

据报,24日晚,在岳阳市经开区中南市场一间烟花炮竹经营门店,一名购买烟花的顾客在距门口十米左右的位置试点鞭炮,结果引燃了店内的炮竹,发生爆炸并起火。

事故造成6人死亡,另有一名家属在现场当场被吓晕倒,后经抢救已无危险。

据视频显示,现场熊熊大火伴随着滚滚浓烟直窜天际,照亮了夜空,巨大的爆炸声此伏彼起,还不时有被点燃的炮竹和烟花射出。

据悉,起火的建筑是一幢4层高的商住楼,1楼为商店,2至4楼则为住宅。

当地民众“icebabes”留言称:“ 出事的市场离我家很近,听了一晚上救火车的声音,真相永远比新闻要惨烈.……”

同一天晚上20时50分,广东梅州水寨镇水寨大道杨诚汽车城内发生一起爆炸案,致2人死亡。

警方称,经初步调查,案件因感情纠纷引发。男子周某源身上捆绑爆炸物到杨诚汽车城内找到杨姓女子,并引爆爆炸物,造成2人当场死亡。


因感情起纠纷,广州梅州一男子身绑爆炸物口,找到女子杨某同归于尽。(合成图片)


除上述两地,近期,在大陆还发生数起爆炸案。

1月20日中国小年当天,广西北海连发2起因接触陌生物品后发生爆炸的事件,造成2人受伤,有民众指是有人故意所为。

18日,广东佛山在半小时内,接连发生两起公交车爆炸恶性案件。官方称爆炸共导致6人受伤,嫌疑人在逃。

11日20时53分,上海杨浦区控江路398号一幢四层楼房二楼、三楼的外立面坍塌。现场一居民受伤送医,无生命危险。事故疑似天然气泄露引发。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打击资本外流 河北地下钱庄涉案达400亿元

    下一篇: 俄媒:习近平裁一批高级军官 江派受挫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