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感情线 窥出你的真面目
2016-01-30
一个人的喜、怒、哀、乐都能从手掌上的感情线表现出来。感情线,别称爱情线,它不仅能表现出感情的强或弱、单纯或复杂,还能判断出你究竟是怎样一个人!八九不离十喔!不信,那就伸出你的右手,我们一起来测试!

请参照下面四幅图,找出与你的感情线最为贴近的。



A:事业型强者
如果你的感情线与A类似:恭喜你,你是一个很独立、很有想法的人。在事业上,你的智慧与清晰的逻辑思维,帮你一跃成为公司精英。
一旦确立目标,你会毫无顾虑的完成目标,绝不会因为外界原因而动摇。相信你在不远的将来会凭借自己的力量,打造出一片天空。

B:善良又富有同情心
如果你的感情线与B线类似:恭喜你,你是个“好人”,在朋友眼中,你是一个温柔又富有同情心的人,只要朋友开口拜托你,能帮的忙,你一定帮到底。不过在面对陌生人的时候,一开始你会有非常强的戒备心理,但接触久的朋友都了解你的个性,也会非常的信任你。

C:向往幸福生活
如果你的感情线与C线类似:因为性格敏感、多疑,很多时候你都感觉到被伤害、背叛。其实朋友们对你很好,尝试着放松下来,未来的生活也会越来越幸福。

D:忍耐力超强
你是一个肯吃苦的人,拥有超强的忍耐力。你坚信努力就会成功,世上没有办不成的事,只有办不成事的人。同时你还是一个心地善良的人,会不求回报的帮助他人。别人为你做的点点滴滴,你都会记在心里,是一个很容易被感动的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飞机上最脏的七个地方 你最多猜中两处

    下一篇: 敢不敢只用iPhone拍婚礼?有对新人尝试了一下,效果神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