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四人帮”秦城内幕火爆 中南海大悬念出现?
2017-01-05


新年伊始,香港媒体披露被称“新四人帮”的多个落马大老虎在秦城监狱的近况。除了薄熙来欲翻案、令计划疑涉装疯,周永康和郭伯雄均猛咬在外边的江派同伙。近期习近平当局防范野心家信号频释,有消息指,2017年中南海或有包括抓捕江泽民等重大事件发生。
秦城内幕:薄、令有心计 周、郭狂咬同伙

香港《争鸣》杂志2017年1月号《‘新四人帮’狱中实录》一文披露,前中办主任令计划被关押到秦城监狱后,患上了重度精神恍惚症,已经五进五出中共军队总医院专科医院。近期令第6次被送入专科医院,秦城监狱对令计划的“年终评核”也被列为“暂缓”。

消息称,令计划发病时,白天会呼叫儿子姓名和“一些情人的爱称”,晚上会“仰天哈哈大笑”,或者会“痛哭流涕,自我咒骂。”

但据此前报导,令计划被曝曾出玩心计对抗审查。审查工作人员称,发现令计划经常观察监管人员的行踪,并选择时机假借梦话来为自己辩护:“我没有罪,是被冤枉的,是被周永康拉下水。”

据报,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在2016年秦城监狱中的“年终评核”结果为“差”。在服刑期间,薄熙来不改其品性,一直要求复核其案件,要求推翻判决结果。

截至去年10月初,薄熙来已经给中共中纪委提交7份申辩书,提交给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3份请求信,要求责令最高检察院复核其案件,推翻目前的最终判决。此外薄熙来还提交了11份申诉书给中共最高检察院。

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要求每周上交所谓“学习改造”心得。据称,周在服刑期间供出了原政治局内部、中央政法委内部和四川省委内部不少严重违纪违法事件,其中就包括供出其秘书、曾担任中共中央政法委秘书长、中央综治委副主任的周本顺,以及揭露现任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和现任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当年在中央书记处或在四川省委的问题。

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则在“学习改造心得”中承认自己是人民、祖国的罪人,是“军队败类”,并自曝“在2003年十一前夕收到徐才厚转交一张金额150万元现金支票,一直放在制服内口袋里长达22天,才叫家属存入银行。”

另外,郭伯雄把自己罪过归咎当年中央政治局领导对军队建设“不问不抓”、“党内腐败泛滥侵蚀到军队,导致军队上层腐败。”这里指的“中央政治局领导”正是江泽民。

香港《动向》杂志早前也曾披露,对郭伯雄案长达一年多的审查侦查并不仅仅涉及到其经济上的巨额受贿和买官卖官,还牵涉到中共前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职务上的“过失”和“渎职”。
江泽民被指群虎后台 传2017年中南海抓江

今年新年首日(1月1日),中共党刊《求是》杂志刊发了习近平在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讲话中习近平多次提到周永康、薄熙来等“大老虎”。

习近平指,“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等人,不仅经济上贪婪、生活上腐化,而且政治上野心膨胀,大搞阳奉阴违、结党营私、拉帮结派等政治阴谋活动。他们在政治上暴露出来的严重问题,引起我深入思考⋯⋯”

习的这一“深思”表述,被外界多有解读为暗示对更多危险人物的防范,下一步中南海将有更强烈震动。而中共新华社2016年11月2日发布的中共党内《准则》,就明确提到“坚决防止野心家、阴谋家窃取党和国家权力。”

自习近平上台以来,反腐明确扫向江泽民势力。2015年9月1日,据称有中共军方背景的《环球新闻时讯》杂志发表题为〈党政军老虎扎堆源头难辞其咎〉的文章,指出周永康、令计划、徐才厚、薄熙来、郭伯雄、苏荣等大老虎,其实依附着一个共同的“老板”,即是江泽民。

其中在2016年7月25日郭伯雄被判处无期徒刑之际,体制内学者辛子陵曾向《看中国》表示,郭伯雄检举了前上司、中共前军委主席江泽民,不判郭伯雄死刑,是为留着他作为将来解决江泽民问题的活证据。

辛子陵说,郭伯雄手上肯定有不少江泽民的犯罪证据,无论是涉军中贪腐、买官卖官,还是涉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相信郭都可以提供大量的证据。而按照中共最近通过的问责制度,顺藤摸瓜,江泽民被处理日子越来越近,“真的很快了。”

辛子陵2016年底又对外披露,中共十九大前的这一年,习近平当局会有十九大的布局谋篇,以及反贪打虎的收尾工程。他强调:“十九大之前,一定会解决江曾问题。”
    来源: 岳文骁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纪委反腐片:辽宁贿选案955人被查处 

    下一篇: “十九大”高层人事布局    最有望入政治局名单出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