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完的润唇膏大有用处,爱美的女士怎可错过!
2016-12-20

虽不能说润唇膏的作用是万能的,但它含有的主要成分的确  是针对唇部皮肤的特殊需要     能够为双唇锁住水分提供屏  障。润唇膏的基本成分离不开凡士林和蜡质,不过1976年以   后也有不含蜡质的新配方。而维生素A、E等抗氧化成分,以及SPF防晒功能,都是时下热门润唇膏的卖点。如果唇部的皮肤比较敏感,最好选择含天然香料和香油成分的润唇膏
  
然而我们不知道的是除了润唇膏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其他方面它也大有用处。
 
用处1

局部补妆



在想要补妆的的区域涂上唇膏,然后将唇膏油分擦拭干净,就能将想要补妆的部分修饰好但要注意使用没有薄荷味道的唇膏哦。

用处2

睫毛定型



不论有没有使用睫毛膏,你都可以在睫毛上涂抹少许润唇膏,尤其是含有凡士林成分的润唇膏。这是著名彩妆师莎拉·切普曼的美睫秘诀。这样做不仅有助于滋润干燥冬日里脆弱易断的睫毛、增加睫毛的亮度,还能令睫毛坚挺上翘不易耷拉。

用处3

睫毛浓密



睫毛护理液并不是必备的化妆用品,虽然想要买但也有很多女性会犹豫:“这么贵的话不买也罢”。可你知道吗?唇膏就可以代替睫毛护理液的作用。因为唇膏的油分可以保护睫毛,促进睫毛的生长,能让睫毛长得又密又长。
不过,眼部是非常脆弱敏感的部位。接触过嘴唇的棒状唇膏上会沾有相当多的细菌,因此请一定要使用瓶装的唇膏,并用清洁的手指或棉棒沾取涂抹。另外,唇膏原本是为了涂在唇部的,在眼部使用时要注意不要将其揉进眼睛里。

用处4

局部卸妆



眼妆和唇妆总是不好卸掉,最后就会变成强行卸妆。都说眼部肌肤的厚度只有保鲜膜一层左右,所以卸妆时一定要轻轻用力以减少伤害,有时小小的擦伤也会演变成皱纹。这时能够起作用的就是唇膏了。用手取适量唇膏轻揉,然后用卸妆棉沾取就可以轻松卸掉眼妆。若是妆容比较浓,可在卸妆前先用唇膏进行局部卸妆,减少肌肤负担,轻松卸妆。
用处5

用作高光



“用作高光?”似乎能听到大家疑问的声音,然而唇膏也可以打出很棒的高光。手头没有高光提亮产品时,你可以将手指蘸取润唇膏后轻拍于双颊、外眼角C区以及鼻梁中段,一步就能迅速点亮双颊,赋予肌肤光感,令脸部轮廓显得更立体精致。同理,唇膏还可以用在眉骨下巴等高光区。和粉妆的修容产品相比,唇膏营造的光泽更为水亮,尤其在灯光下非常耀眼。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早晨起床先刷牙还是先喝水?95%的人都做错了...

    下一篇: 飞机上你不知道的 十个真相!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