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瓶用处这么大你还会丢掉吗?
2016-02-23
过年聚会常喝酒,是不是聚集了一大堆的酒瓶子呢?别急着扔掉,小小的酒瓶还有这些作用!
用作滴管器

都说养花养草的人不能出远门?不可能,有了这个神器就可以。在软木塞上穿刺一个小孔,把瓶子装满水,塞上软木塞,然后把它倒立起来,把瓶颈固定在盆栽的根部,这样你外出游玩好几天也没问题。



装置成喂鸟器

准备一个木质固定器,在酒瓶里装上鸟食,倒立安装在木质固定器上,在瓶口处保留 适量的空间让鸟食可以流出来。



当花瓶使用

把平常积累起来的一朵朵花插入酒瓶中,既有美感,有很时尚。



点缀花园

如果你有大量的空酒瓶,可以把它们拿到花园里,用作花圃的镶边,或者用作小径两 旁的镶边,给你的花园添加一种别具一格的风情。



点缀成时钟

如果你剩余的瓶子有点多,那么可以自制一个时钟,文艺又充满风情。


来源: 卡娃微卡 责编: Kitt

上一篇: 如何分辨这3种蛋黄颜色都不同的鸡蛋中最有营养的一个

下一篇: 海带上的白霜其实是很珍贵的药物,告诉你泡发干海带的最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