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辛苦攒3万  儿子全打赏主播  
2016-12-15

一对农民工夫妻在浙江丽水市打工,辛劳一年,攒了3万人民币,却被儿子全用去打赏网路游戏主播了。

大陆媒体报导,43岁的许文永右手残疾,仅有两根手指。6年前,为了让家人过上好一点的日子,他携妻带子来到丽水,打工挣钱。为省钱,一家人住在地下室。夫妻俩省吃俭用过日子,今年好不容易攒下了30,770元。

11月29日,妻子刘邦英发现银行账上只剩下一毛五,几乎急疯了。夫妻俩细问才知道,是天天捧着手机玩游戏的儿子小明,全拿去打赏网路游戏主播了。

小明爱玩游戏,通过聊天软体和游戏主播联系上了。主播说他「玩得太差」,不断地教他一些游戏技巧,并告诉他,只要打赏,就可以帮他代玩。小明想到了父母攒的钱,他之前看到妈妈取钱时,偷偷记住了密码。

10月7日,小明第一次打赏游戏男主播,57元。主播为小明代玩,游戏里的人物果然越跑越快,小明打赏的欲望越来越强烈。

最疯狂的一天,小明打赏花费2,997元……直到11月27日,储蓄卡刷到只剩一毛五,他才无奈停手。小明说,父母上班忙,根本没时间管他。「只有游戏才能让我快乐。」

儿子花光了家里一年的积蓄,许文永夫妇却没有朝他发狠,怕他脾气倔,会离家出走。

许文永一遍一遍地问儿子:「还玩不玩游戏了?……」小明却不回应。许文永最后退让了:「只要他不玩花钱的游戏就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王岐山兼掌人大和监察委?

    下一篇: 天津原代理书记黄兴国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