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262亿美元完购LinkedIn 专才更易找工作
2016-12-09


微软8日宣布,该公司已经正式完成262亿美元收购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领英)的交易。两天前,该交易获得欧洲委员会的批准。微软随后公布多项具体整合方案,其中几项方案将令专业人才更易找到工作。

“今天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日子,我从6月以来一直期待着的日子。”微软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周四在一篇博客中说:“这标志着微软收购LinkedIn的协议已经结束,我们开始了将世界领先的职业云和世界领先的职业社交网络结合在一起的旅程。”

微软在约六个月前宣布斥资收购LinkedIn。这笔交易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科技行业收购案之一,也是微软公司最大的一笔收购。 LinkedIn眼下拥有4亿注册用户,是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站。用户既使用LinkedIn联系行业内的其他人,也用其寻找工作和招聘人才。

收购完成后,微软将继续保留LinkedIn品牌、文化和独立性,杰夫‧韦纳尔(Jeff Weiner)将继续担任LinkedIn的CEO,向微软CEO纳德拉汇报工作。

“这是我们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相信这将会加速我们连接世界专业人才的进程,让他们更具生产力和成功。”韦纳尔说。

纳德拉将LinkedIn称为“我们的Instagram”,他指的是脸书公司在2012年以10亿美元收购流行照片共享应用程序Instagram。 Instagram如今价值约500亿美元,被广泛认为是所有收购交易中最好的交易之一。然而,Instagram的增值主要源于脸书成功将其整合并促进Instagram成长能力所致。

微软CEO纳德拉阐述了这两家公司下一步的整合发展计划。在短期内将推行一些非常具体的整合方案,包括:

1. 在微软Outlook和Office套件中整合LinkedIn身份认证系统和网络。

2. 在Windows Action Center通知中心整合LinkedIn通知功能。

3. 允许LinkedIn会员能够在Word中起草简历,更新其个人页面资料,并在LinkedIn网站上发现工作机会和进行求职应聘。

4. 在微软产品中拓展Sponsored Content(赞助内容)的覆盖面。

5. 让Active Directory和Office 365支持Enterprise LinkedIn Lookup功能。

6. 在Office 365和Windows生态系统中整合LinkedIn Learning在线教育服务。

7. 在微软内容生态系统和MSN.com基础上开发企业新闻平台。

8. 整合Sales Navigator和Dynamics 365,重新定义社交销售。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全美今冬或遇严寒天气 本周末气温开始下降

    下一篇: 忍无可忍  白思豪誓惩舞弊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