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四度大规模烛光晚会 要总统下台
2016-11-19


19日,韩国举行第4轮要求总统朴槿惠下台的大规模集会,同一天,拥护总统的保守团体也举行了对抗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烛火集会的气氛也愈发日渐高涨。

19日,韩国民众为了举行第4轮要求朴槿惠下台的集会,在当天下午开始聚集到光化门广场。

〝把警察们的车做成花车吧。〞
 
普通民众市民们至始至终和平性的参加集会,展现了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
 
市民苏恩儿:〝担心发生武力冲突,希望看到鲜花,心情也变得柔顺。〞
 
民众们希望和平集会,用行动消除人们会发生冲突的疑虑。
 
主办方估测截止晚上7点20分,参加首尔集会人数达50万人以上,示威队伍分8个路线,以环绕青瓦台的形式同时进行。
 
韩国总统朴槿惠因闺蜜干政引发下台危机。韩国民众举行第4轮的烛光集会,与以往不同的是支持朴槿惠的团体也举行了反抗性集会。


〝为什么总统应该下台呢?为什么要退居二线呢?〞
 
由来自全国各地的70多个亲朴团体的会员们,手举〝反对下台,坚守宪法〞

的牌子,聚集在首尔站广场。

市民 金圣河:〝感觉太倾向一方了,感觉这样的事情是不对的,为了确认真实事实,来到了这里。〞



市民金龙国:〝总统做错事就该指出,我们做错事就改正,国家就应该是这样子向前发展的。〞
 
虽然要求朴槿惠下台的呼声日渐高涨,但青瓦台方却发布〝仅凭怀疑,不能下台〞的立场,预计政局混乱状态仍会持续下去。
 
    来源: 金燕、姜汶庆 责编: Kitt

    上一篇: 寰宇新闻

    下一篇: 为帮助金正恩保命 130科学家要研究外国人(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