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工作后退休金怎么办?专业人士告诉您
2016-11-16


根据劳动统计局数据,48岁的美国人平均已经换了11份工作。那么换了工作之后对以前的退休金应该如何处理呢?怎样才能得到最大的投资回报呢?来听一听投资理财顾问的建议。

上周日华夏学人协会在中国人活动中心举办了投资谘询研讨会,建议人们在换了工作之后谘询专业人士来决定退休金的去留,而不要放在那里不管。

Merrill Lynch证券公司投资理财顾问Danielle Huang:〝华人换工作后有不同的方式,您可以把它做一个rollover到一个IRA里面,或者是留在之前的公司,或者是换到一个新的公司。那当然您要比较一下旧公司和新公司有什么一样或者是不一样。我的建议是大家一定要去管。因为放在那不动是一个非常不明智的选择。我会希望您和一个专业人士进行探讨,然后看一下最适合的方式。〞

退休金种类繁多,私人公司经常会提供401k。有些401K计划管理费用高而投资回报率低,所以换了工作后要把不同的计划进行比较再做决定。

这次活动由华夏学人协会主办,希望帮助人们了解退休金及投资的基本知识,更加适应在美国的生活。

华夏学人协会会长魏波:〝中国人吗,都喜欢攒钱,我怎么样把这个钱用在最好的地方,不仅仅是放在银行里面。我们刚才也说过,银行目前几乎是零的利率。怎样来投资,我想,这不仅是我个人的问题,也是很多华人面临的问题。就是把自己家里的闲钱用最好的方式投资,这样的话对自己的家庭还是后代,自己的孩子,也是一个最好的回报。〞

华夏学人协会是由各种专业人士成立的协会,旨在促进中美文化,和会员之间的交流。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称交接进展顺利 传克鲁兹或入阁

    下一篇: 纽约“川普大厦”变小白宫 安保难度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