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关键常委会会议 传一名副书记缺席
2016-11-03

 

中共中央纪委常委会近日召开会议,大陆微信圈中热传,中纪委副书记黄树贤缺席此次会议。此前有报导说,黄树贤将接任民政部部长一职,此传言似证实了此一消息。

中央纪委常委会1日召开会议,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主持会议。

大陆微信圈中热传,中纪委副书记黄树贤缺席此次会议。

此前10月31日,港媒《明报》援引多个消息源报导说,民政部部长李立国已于近日被双规(在规定时间、地点接受调查),其部长一职料由黄树贤接任。

公开资料显示,黄树贤现年62岁,曾长期在其家乡江苏省任职,官至江苏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2001年调入中央,现任中共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国家预防腐败局局长。

而民政部部长李立国近期已接连缺席数个重要会议,其中包括十八届六中全会。有港媒报导说,李立国已经被中纪委带走调查,消息人士指以李的经历估计,可能与辽宁的反腐行动有关。

目前,官方尚未证实李立国落马消息。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重庆煤矿再发瓦斯爆炸挡黄奇帆仕途?(图)

    下一篇: 六中全会文件鼓励举报违规政治局委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