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只大老虎落网 传民政部长李立国遭查
2016-10-31


中共国家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李立国,据传已经被中纪委带走调查。如果属实,李立国成为习近平开展反腐风暴以来,首位落马的中共在任部长。

香港《苹果日报》10月30日援引海外媒体披露了李立国已被调查的消息。

民政部官方网站显示,李立国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是本月13日,李率民政部、财政部、国家卫生计生委慰问团,赴延安慰问红军老战士。而到了本月26日,荷兰卫生福利和体育部国务秘书马丁-范莱恩到访,出面接待的是民政部副部长高晓兵,李立国不再出现。

李立国今年63岁,长期在辽宁省工作,官至省团委副书记、盘锦市副市长。2010年任民政部党组书记,2013年任部长,是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

消息人士指,从李立国从政经历判断,其问题很可能是与他在辽宁官场有关。目前辽宁官场正在掀起的大规模反腐行动。
    来源: 萧明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重庆一煤矿发生瓦斯爆炸 33人生死未卜

    下一篇: 媒体曝王安顺真实背景 习近平拔掉曾庆红〝钉子〞?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