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打虎〞再开先例 传民政部长李立国落马
2016-10-30


中共六中全会后再传〝打虎〞新消息,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现任民政部长李立国已经被中纪委带走调查。如果消息属实,他将是中共十八大以来,首名落马的在任内阁部长。

现年63岁的李立国,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本月13日,率民政部、财政部、国家卫计委慰问团,到延安慰问当年参加中共红军的老兵。

10月27日晚上,央视《新闻联播》用了近30分钟报导了中共六中全会。但据央视画面显示,李立国并未在电视画面上出现。

此前一天(10月26日)荷兰卫生福利和体育部国务秘书范莱恩到访,出面接待的是民政部副部长高晓兵,李立国不见踪影。

博闻社援引消息人士指,从李立国的从政经历判断,其问题很可能是与他在辽宁官场有关,与目前北京当局在辽宁掀起的大规模反腐行动、辽宁官场塌方式崩溃有关系。

63岁的李立国河北玉田人,东北工学院管理专业毕业,长期在辽宁省工作,官至省团委副书记、盘锦市副市长。

1993年调西藏自治区党委任秘书长、自治区党委副书记。2003年调民政部副部长,2010年任民政部党组书记,2013年任部长。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

(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河北副书记被免 曾巴结周永康情妇沈冰

    下一篇: 新皖豫晋四省率先启动十九大省级换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