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参议员艾维拉促建高速「隔音墙」
2016-10-27



【看中国纽约讯】1024日,州参议员艾维拉(Tony Avella)在皇后区贝赛清景高速路(Clearview Expressway)民宅旁,与当地居民敦促政府治理日益严重的噪音污染,给社区民众一分安静的生活环境。皇后区贝赛社区靠近高速路的居民长年生活在过往车辆噪音的环境下,虽然在过去二十年一直要求政府增建噪音隔离设施,但都没有得到回音。
 
艾维拉表示,今年8月,交通局(DOT)虽给予答复「重建高速路」,但「他们根本没有去除噪音的详细计划,居民可能还要再忍受十年的噪音。」他称,社区居民缴纳地产税(Property Tax),政府就有责任改进政策,隔离高速噪音。「这是政策的问题,不是资金问题。」
 
附近居民也表示,高速路上的行车噪音是越来越严重,都没法入睡。甚至要安装隔音窗来抵抗噪音。噪音最严重时,简直让房屋都能摇动。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自行车」或将与行人共用一个信号灯

    下一篇: 11月1日起 护照照片禁戴眼镜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