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绿城市 D.C.名列第6
2016-10-21

据消费者金融网站WalletHub公布,华府特区是全美最绿色的城市之一。

10月份是美国国家能源认识月(National Energy Awareness Month),所以WalletHub决定排名全国最绿色的城市。华盛顿特区是名单上的第6名。

WalletHub以持续发展的20个关键指标上,来评鉴城市排名。包括:人均温室气体排放量、智能能源政策暨主动性、绿地空间、自行车分数、农民市场与人数比例、步行分数等。

最绿色城市榜上排名第一的是旧金山,其次是夏威夷的檀香山(Honolulu)、加州圣荷西(San Jose)、加州弗里蒙特(Freemont)和圣地亚哥(San Diego)。

大华府在其他可持续发展研究中排名很高,特别是华盛顿特区。

如果D.C.被列为一个州的话,根据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年度LEED绿色建筑(LEED Green building)州名单里,D.C.是基于人均建筑空间最绿色的州。

马里兰州和维吉尼亚州,都是绿色建筑数量的前10名。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将中大西洋地区(Mid-Atlantic region)称为绿色建筑的中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明年过桥费将取消「现金收费」

    下一篇: 免费职业培训 福利低收入家庭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