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高调反腐未达标真正原因曝光
2016-10-11


英国《金融时报》日前报导,从最新的研究和统计分析结果,称习近平高调的反腐败行动,似乎并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

报导称,习近平近四年来的反腐,是中共自1976年毛泽东去世以来,最强有力,最影响深远的运动。“但是一项新的研究认为,这一运动有适得其反的作用,网民经常把本地出现的贪赃枉法行为归咎到中央政府,而不是地方当局。”有不少网民还认为,中央比当地政府更加腐败。

报导提供的官方统计数字也显示,对公务员层面的绝大多数中共干部来说,因贪腐而被严厉处罚的可能性仍然非常小。

报导认为,“在反腐运动的头三年,不到36000的党员被交给中国(中共)法庭检控,占2015年中国750万官员的约0.5%。同一时期,虽然有中共纪律处分了75万干部,但是研究中共纪检机制的专家强调,绝大多数此类案例涉及的官员,仅收到警告或者记过处分。”

罗宇:腐败未除是因为更大老虎未查办

8月17日,中共已故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在港媒发表致习近平的第11封信。罗宇认为,习上台后仍然腐败未除,是因为还有更大的老虎未法办。他希望习近平尽快拿下江泽民。

他说:“你说反贪腐,把周永康、薄熙来、令计划这些政治大员送进监狱,但整个官僚体系并没有向廉洁的方向发展。”“就是因为还有更大的贪腐犯仍未法办,贪官们有恃无恐。老百姓则怀疑你是否真的反贪。你只有把最高层的贪腐罪行、反人类罪行公之于众,你的事才可能逐渐办的好。”

8月初,罗宇在接受《大纪元》采访时也表示,希望习快点解决江泽民的问题。他认为在中国肃贪、反腐,最大贪腐的两个人——江泽民、曾庆红不动不行。因为那江曾的马仔在整个中共官场是占多数的,他们不会死心。

罗宇还认为,江曾的问题上老下不了手,习就很危险。

官场烂透反腐难 中共被指是祸根

综合媒体报导,从学界到民间的共识是:中共治下,官场腐败烂透,反腐反不完。

4月23日,中共前统计局局长、经济学家邱晓华在深圳一次演讲中透露,在政府部门呆过的,可以说90%以上的人都会被抓,不可能没有问题。

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资深研究员薄智跃给出的估计是,严格来说,中共可能只有0.000001%的官员是清官。

前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则认为,在体制内的官员占百分之八十以上是贪官。

美国之音10月4日以万庆良受贿上亿为题做网络调查,结果显示,高达93%的网民认为,(中共)体制生产贪官,共产党员抓不完,有人有权就变坏,有人变坏就有权。

海外中文媒体8月28日刊发的署名文章〈习近平正在进行一项亡党壮举?〉指出,中共的大规模制度性腐败,到自江泽民上台后更是变本加厉,并加速恶化。因此习近平上台的确在动真格反腐,但因为官场已全部烂完,全部要抓政府就要瘫痪。

而反腐之下暂时平安的,以及新上来的官员,都是在中共腐败体制内浸淫、污染过,特别是在无神论洗脑下成长起来的。这些官员,照样没有任何道德信仰的约束,即使在高压之下腐败还会变相进行。而一旦反腐松劲,官场就会旧病复发,问题有过之而无不及。

作者认为,中国的问题若要治本,除了必须抓了江泽民这个贪腐总后台,起最大的威吓作用之外,还在于要勇敢抛弃这个党,以及其制造“假、恶、暴”的意识形态,同时恢复中华正统文化和清明吏治。
    来源: 岳文骁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六中全会前奏曲?李鸿忠再度表态维护“习核心”

    下一篇: 内蒙国土厅原厅长被查 刘云山家族腐败或曝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