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取消访法 叙利亚停火希望渺茫
2016-10-11


连日来,叙利亚阿勒颇继续遭到叙利亚政府军和俄罗斯军队的猛烈轰炸。原本普京访问法国将谈叙利亚问题,但俄罗斯方面取消了这次访问,使得叙利亚双方停火的希望更加渺茫。

叙利亚阿勒颇东部遭轰炸后,〝阿勒颇媒体中心〞的无人机拍下了悲惨的情景。

这里已成了一片废墟,没有一栋建筑物是完整的,几乎看不到一个人。

9月停火协议崩溃后,叙利亚政府军和俄罗斯猛攻被反对派控制的阿勒颇东部地区。

最新消息说,俄罗斯总统普京已经取消了10月19日访问法国的计划,可能是因为法国总统奥朗德坚持和普京只谈叙利亚问题。

法国总统奥朗德:〝必须是一个坚定和诚恳的对话,否则就没有意义,只是一个猜谜。所以,我已准备好与普京总统会面,谈谈是否能推动和平、停止轰炸、实现停火。〞

俄罗斯上周六否决了由法国提出的恢复阿勒颇停火草案。这是叙利亚内战爆发五年来,俄国第五次否决叙利亚问题的相关决议案。

    来源: 唐楣 责编: Kitt

    上一篇: 威慑金正恩 美出动核航母和韩国海上军演

    下一篇: 连环爆炸重创三星 李健熙独子接班后面临困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