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首爆?iPhone 7炸两半 郑州男子脸受伤
2016-10-10


9月以来,三星Note 7手机爆炸起火事件此起彼伏。在三星手机硝烟未停之际,苹果iPhone爆炸事件也时有耳闻。最近传出中国郑州一名男子购买的iPhone 7发生炸裂,致使他脸部和手部受伤。

据大陆多家媒体报导,10月10日,一则有关郑州男子购买的iPhone 7炸裂的视频在网络传播。在视频中,这名男子称,10月2日晚,自己在拍视频时,手机突然“崩了”,变成了两半,手被炸肿,脸部也受伤了。

这是中国国内网络传出的第一起iPhone 7爆炸事件。

据中关村在线报导,从该男子的描述可见当时这部iPhone 7爆炸十分猛烈,整个过程瞬间完成,同时男子提到事故发生时iPhone 7并未出现冒烟情况,完全是直接爆炸,面部被炸伤、手被震麻。另外,该男子还强调这部新机是官方原装机型,是一部32GB容量版玫瑰金iPhone 7。

视频中展示了这款手机炸裂后的部件,但未见燃烧的痕迹,电池保存完好。这不同于三星Note 7起火爆炸后,机身被烧焦的情况。

苹果中国相关人士告诉澎湃新闻,相关情况已经向总部反馈,有消息会第一时间通知媒体。

目前还没有证据证明这次iPhone 7的炸裂是单个事件,还是产品批量出现问题。也不清楚苹果接下来会进一步采取哪些应对措施。

这并非iPhone首次发生爆炸事故。美国媒体ABC报道称,上周惊传两起iPhone手机爆炸事件,苹果公司表示,他们正在调查这两起事件。

5日晚,加州一名女子的iPhone 6 Plus在卧室充电时突然爆炸,梳妆台以及手机旁边的物品惨遭损坏。周一,美国新泽西州报导了一起iPhone 6 Plus在男学生的口袋里燃烧的新闻。

一位名叫Darina Hlavaty的美国大学生,因为iPhone 6 Plus在上课时突然起火,自己的牛仔裤被烧出了一个大洞。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苏州猕猴桃138天不腐烂 含二氧化硫

    下一篇: 成报炮轰张德江 传栗战书是操盘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