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地产吸引100亿美金海外投资
2016-10-03
在2015年4月到2016年3月期间,德州有超过21,000套房子被卖给国际买家。相比之下的前一年,有16,720套德州房子被国际买家买走,总价值83.2亿美元。

德州房地产经纪人协会主席莱斯利·罗达·史密斯(LeslieRouda Smith)说,在过去的几年中,德州房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际买家,越来越受到国际买家的欢迎。无论是搬迁、投资或度假用途,都非常受欢迎。

德克萨斯州房产销售额的国际买家已经占到10%,仅次于佛罗里达和加利福尼亚州,二者分别占比为22%和15%。

据介绍,这些国际买家的分布是:36%来自拉丁美洲,34%来自亚太地区,12%来自欧洲。其中单以国家来源而论,墨西哥买家的比例最大,为35%。

据史密斯介绍,德州依然是一个外来移民的迁居中心地区。该报告指出,从美国全国范围来看,德州现在是拥有全国第二大外国人口出生移民的规模,外国人口出生占本州居民之比例之高,占全美国的第七位。

2016年6月的数据报告显示,德州的房屋库存量仅能维持3.7个月,房屋销量上涨了7.8%,建筑批准增加2%。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广东湛江市委常委吴建林被调查

    下一篇: 10月2日华埠设电子垃圾免费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