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罚单大赦活动已开始
2016-09-28
上周,纽约市推出的「罚单大减免」项目已开始实行,直至今年底1212日结束,为期3个月。本项目由纽约市财务局发起落实,其中可获得减免的罚单包括由纽约市清洁局、楼宇局和消防局开出的很多罚单。
 
持罸单的商家或个人现在可以对在今年612日之前进入司法程序、积压未处理的罚单申请减免。例如在公众场所违规张贴海报、商户未依法维持人行道清洁、不当放置或使用回收垃圾桶、未经批准进行施工、在限制区域销售商品或食物等等相关的罚单。
 
纽约市财务局长Jacques Jiha说:「在这90天期间,人们可以获得迟付罸金和利息豁免,只需要付基本罚款。对于上庭之后判定违规成立的罚单,我们还给予25%的基本罚款减免。」
 
纽约市议员们提出的这个「免除罚款:纽约市大赦项目」(Forgiving Fines: The New York City Amnesty Program),是希望商家和民众抓住这个机会,把积欠的罚单处理掉。市议员Julissa Fererras-Copeland称:「关键是额外的罚金都会豁免,有些情况基本罚款还有减少,例如某人有$50的罚单,因为某些原因变成要缴$300,你只需付$50,但是只有目前这90天的时间可以豁免。这很关键,因为不知甚么时候还会有豁免。」
 
不过,罚单减免活动,不包括警察局开出的交通违规和停车罚单,也不包括刑事违规和超过$25,000的罚单。

具体详情可查询纽约市财务局网站:nyc.gov/forgivingfines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10月1日人力中心「企业家培训班」

    下一篇: 「封桥门」丑闻开审 克里斯蒂成不是被告的被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