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宣怠慢李克强外访报导 将遭习近平改组
2016-10-02

 

近期,中共总理李克强访问了美国、加拿大和古巴三国。有报导披露,中共江派常委刘云山掌控的文宣系统怠慢了李克强的外访报导。据报,习近平将要彻底对文宣系统进行改组,不久将见分晓。

9月18日至28日,李克强首次以中共总理身份出席71届联大会议,并访问加拿大和古巴。

据海外博闻社报导,刘云山掌控的文宣系统对李克强的外访报导不“给力”。如美国总统奥巴马与李克强在纽约的“奥李会”的现场画面,“质量非常业余”。

这次也是中共总理56年以来首访古巴。报导称,李克强与古巴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会面的照片,变成了“不会说话”的照片“拼图”。

报导还说,这一切的背后内幕,都源于中南海的“角力”;习近平到底如何彻底改组,甚至清洗中共文宣系统?不久将见分晓。

中共“十八大”以来,刘云山管辖的文宣系统频频与习近平作对,不按照习的思路解读习的政策,并故意把习近平包装成负面形象。

如删除习近平讲话稿中的关键字句,封杀和曲解习近平的言论,在“南周事件”、“依法治国”、钓鱼岛、香港“雨伞革命”等事件中与习大唱反调,有意帮倒忙、添乱。

随着习、江斗升级,习阵营不断清洗文宣系统,并逐步削减刘云山的文宣权力。

今年6月8日,王岐山主掌的中纪委通报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炮轰中宣部“五大罪状”。有舆论预测,中共高层内部可能很快出现“大地震”,习近平的政治障碍刘云山将被革职。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儿童面临健康风险 逾12%饮用“污水”

    下一篇: 网曝苏州经济真相:惨烈税负下外资纷逃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