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鲜为人知的职务曝光
2016-10-01
《胡锦涛文选》日前在中国大陆发行。据陆媒报导,《文选》显示胡锦涛有两个鲜为人知的职务,一个是1998年兼任的军队武警部队政法机关不再从事经商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另一个是2001年兼任的国家反恐怖工作协调小组组长。

据海外发行的《江泽民其人》一书透露,江泽民当上中共军委主席后,为控制军权,放纵军队经商,致使军队出现了前所未有的腐败。朱镕基看到军队经商严重打乱正常的经济秩序,在1996年和1998年,两次提出禁止军队经商。

江泽民让胡锦涛出面处理,自己躲在幕后。名义上是锻炼,实际上是万一出事,胡就是替罪羊,正好顺势把其「第四代」的名分拿掉。这种手法江多次使用,但胡天生谨慎,再加上运气,居然从未遇有大闪失。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高校成艾滋病重灾区

    下一篇: 飞蛾扑火的社会潮流和大众价值观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