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的生活纪律管不住 丽江淫乱女官长这样(图)
2016-09-27


云南官方日前通报对丽江一名副处级女官员马丽媛立案侦查,该官员被指违反中共“生活纪律”涉淫乱。中共官场糜烂,女官员不输男性,淫乱程度令人咋舌。

据陆媒9月26日报导,云南省丽江市检察院日前对丽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原副主任马丽媛(副处级),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今年8月,中共丽江市纪委发布消息称:马丽媛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公职。通报中称马违反生活纪律,多次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

中共官场淫乱惊人,中共十八大以来,落马男官员被曝普遍存在“拥权贪色,权色交易”的问题,而落马女官则主要“以色谋权,拥权腐败”。在当局查处的山西塌腐败案件中,就有多名女官落网,如白云、张秀萍、杨晓波、杨晓萍、杨艳红等。从目前披露的案情看,这些女官多牵涉“桃色事故”。

据陆媒《北京青年报》的微信公众号“政知道”5月7日刊文总结,与男性贪官不同,女官员落马原因各异,或“为夫”、“为情”,或“为美”、“为奢”。其中提到所谓“为情”,实则淫乱。

2014年11月26日,中纪委同时公布4名山西官员被双开,其中包括两名女官员,分别是晋中市委原副书记张秀萍和高平市原市长杨晓波。中纪委在通报中说两名女官员均涉及“与他人通奸”行为,这是中纪委首次对落马女官员使用“与他人通奸”的措辞。

山西高平市前女市长杨晓波更被曝“一女侍多夫”,与上下级同时通奸,淫乱程度惊人。

杨晓波1971年出生,2011年5月,40岁的杨晓波从晋城市城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的职位上升任高平市市长,被称为“火箭提拔”。中纪委通报中提到,杨晓波“与多名上下级长期保持情人关系”。

此外,张秀萍被指与2014年2月落马的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道铭关系密切,二人在山西省委曾共事4年。

同样“与多名上下级有情人关系”的还有因贪污受贿已于2011年被执行死刑的辽宁省抚顺市顺城区国土资源局原局长罗亚平,其淫乱程度也令人咋舌。

据称,罗亚平将自己的上下级都发展为情人,她有一位比自己小12岁的下属情人。而罗亚平搞定自己领导的方式也令人咋舌,一天下班,罗亚平走进一位领导办公室,对领导说:“今晚你跟我走,我让你发笔小财。”领导跟着罗亚平上车后才发现车直接开到了一家酒店,不过,罗亚平当时就拿出5万块钱给这位领导,之后,罗亚平就时不时带着这位领导去“发小财”。
    来源: 晏清流 责编: Kitt

    上一篇: 网络直播要有许可证 分析指打压言论

    下一篇: 习亲信布局玄机 整顿辽宁一石数鸟(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