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投资受害人聚集上海示威抗议
2016-09-27

 

投资上海中晋、大大、国州等12家非公金融企业的约五千名受害人,因投资款血本无归,多次上访无果。9月24日下午1时,他们聚集在上海繁华地段南京东路步行街世纪广场一带,抗议当局监管不力。过程中遭警方驱赶,数百人被抓捕。

这些示威者均是来自包括中晋、大大、国州、晋兴、金鹿等12家非公金融企业的受害人。

26日,投资受害人之一郑建芳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因为我们投资了聚宝公司,就说会返回本金给你多少,会返回你多少钱,现在这家公司也跑了,人也没有了。为了这个事情,我们有很多朋友精神崩溃了。有很多人压力大,自寻短见,死了好几个人”。

郑建芳表示,参加9月24日集会抗议的应该有几千人。

据报,此前的9月12日,上海就曾有二千多名中晋资产管理公司投资人到上海市公安局维权,被强制送至信访局。

据不完全统计,中晋公司投资案中,受害人数达13万,涉案资金达330亿元人民币。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太原前书记陈川平受审 致国资损失9亿元

    下一篇: 大陆31落马“首虎” 仅剩4人还未公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