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兴国落马后 时政段子精选
2016-09-24

四大直辖市的一把手们,先后都走入了秦城监狱「华丽」的大门。(网络图片)

近日天津代理市委书记黄兴国落马,黄曾任宁波市委书记。在他落马后,网上出现不少对之调侃的时政段子。

伟大而悲惨的宁波人民:宁波人民太伟大了,从许运鸿开始至今21年了,几乎所有市领导都是坏人,居然没被他们带坏,太不容易了。宁波人民真惨,一直在许运鸿、谢建邦、陈同海、黄兴国、卢子跃等这些犯罪分子的领导下生活;麻烦中央别再给我们市长和书记了,没有他们我们肯定活得更好!他们再来我们会被带坏的!

没差的天津:天津跟宁波差不了多少,中共天津市委正常12人的市委常委班子,如今只剩下八人,包括市委副书记王东峰、纪委书记姚增科、组织部长尹德明、常务副市长段春华、滨海新区书记宗国英、统战部长王宏江、秘书长成其圣、教育工委书记陈浙闽。其他人呢,都抓了。

直辖市一把手们:北京陈希同、上海陈良宇、重庆薄熙来,天津黄兴国先后到秦城监狱;四大直辖市的一把手终于凑齐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应勇任上海副市长 韩正杨雄不妙

    下一篇: 微信中国独大  掌握你的举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