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与习握手 微博两次重复5字后又删除
2016-08-27

日前,习近平等在北京会见里约奥运代表团成员。以一句“洪荒之力”爆红网络的傅园慧,与习近平握手后,在微博上两次激动得重复称,“我不洗手了”,现在相关微博已经删除。

8月25日下午,习近平率中共政治局所有常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奥运代表团全体成员,并发表讲话。随后,习近平等七常委和代表团成员握手、合影。

据多家港媒及海外媒体报导,央视画面显示,其他运动员与习近平握手时,大多面带微笑的说“主席好”或“习主席好”,轮到傅园慧时,她则是直呼“大大”。

当晚7点23分,傅园慧在其个人微博写道:“真的控制不住我自己,太让人激动了。我不洗手了,我不洗手了。”

目前,傅园慧删除了那条“我不洗手了”的微博。

8月8日,里约奥运会上,大陆泳将傅园慧在得知自己半决赛游出58.95秒的成绩后,对媒体说,“我已经用洪荒之力了!”“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她幽默的比喻、夸张的“表情包”一夜爆红网络。其微博粉丝数量短时间突破百万,截至8月17日暴增十几倍,突破六百万。

8月14日,傅园慧做客中共央视《风云会》节目时表示,其实她根本就没有改变,也不想改变。她就像不在体制之内的人,“我是不在标准内的那种人,肯定会受到很多非议嘛。”

傅园慧日前接受《北京青年报》专访时表示,她已感觉红得有点怕了,怕说错话,“红了就不能做自我了,那会是我最难过伤心的事情”。

网民则称赞傅园慧真性情、不拜金、有个性,支持傅园慧做自己,不要迷失在外界的干扰中。
    来源: 杨一帆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共黑客攻俄激增 今年7个月数量近去年3倍

    下一篇: 北京地铁两访民服毒自杀 真相曝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