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告片〝我是谁〞 吓哭网友
2016-07-27


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中共广告片〝我是谁〞吓哭网友

7月26号一段名为〝我是谁〞的中共自我宣传广告片,出现在大陆网络上,这个广告片片长1分半钟,片中先是用一个男声问:〝我是谁,是什么样的人?〞,然后剪辑学生、清道夫、医生、交通警察、村委人员及渔民的工作画面来回应问题,最后打出广告语:〝我是中国共产党始终和你在一起〞。

有网友看过片子之后留言说:〝被这个广告吓哭〞。其他网友也说:这是〝年度最惊悚的恐怖片〞。

北京一位市民说:〝‘始终和你在一起’,这是我这辈子看到最绝望的一句话〞、一位天津市民则表示:〝影片最后一个画面简直是恶意的恐吓。〞

还有更多的网友则回应广告说:〝开玩笑,我还不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吗?〞〝你是贪污最多的一个!〞〝如果你把枪放下,看我们还会在一起吗?〞

中共宣传片上纽约时报广场 网批无用

与这条吓哭网友的广告同时引起网络关注的,还有一条中共宣传南海主权的宣传片,这个宣传片时长3分12秒,内容是反对海牙仲裁庭的裁决,宣称中国对南海诸岛拥有主权。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这则广告最近登陆美国纽约时报广场的〝中国屏〞,将在7月23号至8月3号期间,以每天120次的频率密集播出。

这个广告片同样引起大陆网民的批评,说这是浪费纳税人钱财的无用之举。

网名为〝尉迟枫cool_down〞的网友说:宣传部门还以为纽约的时报广场就是中国的天安门,一旦出现点外国的东西,就会引起美国的轩然大波。而事实上,在一个由几十块屏幕组成的路口,你真的会注意到两块屏幕上无声的在播放着什么内容吗?

还有不少网民说,有这些钱投放广告,不如用来改善民生。

联合国授予保护记者委员会顾问资格

总部设在纽约的记者组织〝保护记者委员会〞,7月25号被联合国经社理事会授予顾问资格。

据《美国之音》报导,〝保护记者委员会〞以揭露和报导世界各国侵犯记者权利事件,维护和捍卫新闻自由为己任,他们获得这一顾问谘询资格后,将可以进入联合国总部,并被允许参加相关活动。

报导说,在25号的表决中有40个国家赞成、5个国家反对。反对的国家是中国、俄罗斯、越南、卢安达和津巴布韦。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雷洋案北京公安拖延不究 传习曾尖锐批示

    下一篇: 习定六中议题 分析:解决野心家阴谋家问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