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超级碗期间撒钱 1分钟广告近千万美元(图)
2015-02-02

微软超级碗期间播出1分钟广告 花费近千万美元

2月2日消息,微软在宣传上可谓是下了血本。在今年的全美第一大体育盛事超级碗上,微软将播出两段电视广告片,广告片长约1分钟。而直播方NBC电视网为30秒广告开出的440万美元至450万美元的要价,因此微软的花费将近1000万美元。

微软今年在直播期间播出两段广告片,继续其“科技给我们力量”的宣传主题。今年微软邀请美国嘻哈歌手Common担任旁白,在广告片中朗读微软CEO纳德拉(Satya Nadella)的演讲片段。

去年的超级碗赛事上,微软也曾以“科技给我们力量”的主题进行宣传。去年的广告片以2013年科技界杰出人士埃斯特拉达-派弗洛姆为主角。派弗洛姆花费毕生积蓄在一辆大巴上创建了移动计算机实验室,为当地低收入学生提供计算机教育。

今年,微软超级碗广告的主角则是小男孩布雷伦-奥尼尔(Braylon O’Neill),他出生时双腿就没有胫骨和腓骨,但六岁时却借助科技和假肢的帮助能够进行一些体育运动。
    责编: Lily

    上一篇: 奥巴马“四万亿”方案出炉 主打中产阶级牌(图)

    下一篇: 是什么让波士顿一位老人活到了一百岁?答案是……(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