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平嫡孙邓卓棣有望异地升迁?
2016-07-21


广西平果县第十四届11名中共常委名单最近出炉,中共前领导人邓小平嫡孙邓卓棣不在其中,其去向官方也未做进一步说明。

可查资料显示,现年31岁的邓卓棣,此前在平果县任职期间,较少公开亮相。平果县政府网站“领导之窗”栏目也一直未录入他的简历。

早在2013年,邓卓棣来到平果县时,担任该县副县长,负责发展改革、物价、政府法制、农业农村、扶贫等工作。翌年,邓卓棣兼任平果县新安镇党委书记。今年3月,邓卓棣升为平果县县委副书记;排名在中共县委副书记之后、常务副县长之前。

不过,在今年4月26日,邓卓棣以中共新安镇党委书记的名义,在新安镇政府召开“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但在新安镇党委候选人名单中,并无邓卓棣的名字。当时外界猜测,他有可能会在今年7月换届工作结果公布后,担任平果县县长一职;当时,当地还流传邓卓棣将在今年不排除异地升迁的消息。

邓卓棣是邓小平最小的儿子邓质方的独生子,1985年在美国出生,拥有美国国籍,早年在美国读书,曾被爆性骚扰女同事负面丑闻。邓卓棣于2013年5月开始,任广西百色市平果县副县长。

 
    来源: 秦正 责编: Kitt

    上一篇: “火烧车”陆客团罹难者家属抵台 神情哀伤

    下一篇: 习近平被“发飙”有下文 腾讯出大事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