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长子幕前人物常小兵被“双开” 江绵恒也快了
2016-07-11


被指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长子江绵恒“幕前人物”、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原党组书记、董事长常小兵今日被“双开”(开除党籍、公职)。

中共中纪委网站11日通报,常小兵除“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干扰中央专项巡视工作”“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简称习八条)之外,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利用职务上的影响为亲属的经营活动谋取利益”等,涉嫌受贿犯罪。对其作出“双开”处分,下一步将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常小兵2004年出任由江绵恒创办的中国联通董事长,成为江绵恒幕前人物;2008年电信重组后,他出任联通集团与网通集团合并后的中国联通董事长。至2015年8月,常小兵出任中国电信集团董事长。外界将他视为江氏势力集团代表人物之一。

去年12月常小兵落马,当时包括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的众多外媒都从不同角度对“电信大王”江绵恒展开报导。媒体当时认为,常小兵落马显示的习近平当局已将反腐矛头指向江氏家族。
    来源: 董筱然 责编: Kitt

    上一篇: 打脸红十字会 雷洋校友募捐一天43万

    下一篇: 传赖昌星狱中病重 幕后双贾靠山哪里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