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换新卡,消费者利多
2016-06-21



从本周(6月20日)起,Costco八千多万会员去购物时将不再使用美国运通(AE),而改用新发出的Visa。对不去Costco购物的人,这没任何影响。但是对习惯到美国第二大零售商买特大号家用品和杂货的人们来说,他们应该知道:


- 你应该已经收到了新的Visa卡。而你的AE卡已无法使用。


- AE卡上面的积分与欠款会直接转到Visa卡上。


- 虽然新卡不提供免费的拖车服务,但用Visa卡加油时可以获得4%的回扣积分。相比之下,以往的AE卡只给3%回扣,限制在一年$4,000以下的加油消费。新的高回扣可达一年$7,000的加油消费。


- 在Costco或costco.com使用Visa的话,可获得2%回扣。


- 餐馆与一些旅游服务给3%回扣,其他项目消费给1%回扣。


- 新Visa卡的$55年费也是Costco的年费。

最重要的差别是,以往要在Costco用信用卡付钱,你必须用Costco发的AE卡。但现在任何Visa卡都可做为购物的付钱工具,而不只限制于Costco发给你的Visa。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新州拟立法增油税23¢

    下一篇: 7月活动 | hello,纽约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