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文件律师所 技术人员涉窃密遭捕
2016-06-16


日前,莫萨克冯赛卡律师事务所(Mossack Fonseca)一名电脑技术员,因涉嫌转移大量机密资料,遭日内瓦检察部门拘捕。

瑞士《时报》(Le Temps)报导,关于莫萨克冯赛卡律师事务所(Mossack Fonseca)指控其员工偷走大量机密资料事件,日内瓦检方已展开调查,但拒绝透露更多的消息。

莫萨克冯赛卡律师所过去因〝巴拿马文件〞丑闻而备受关注。该名遭捕员工否认犯案,但律师所仍指控他窃取机密资料、未经允许进入资料库及违背诚信等,现在还没有证据证实这名被捕人士是否和4月份的资料泄露有关。

〝我们只知道,该名员工的电脑移转了大量资料,不过,也只有他有才这个权利。〞一名在律师所上班的律师表示。

报导称,瑞士检方目前已搜查该律师事务所的办公室,并带走部分电脑设备进行调查。若证实该事务所资料已遭窃取,检方会进一步查明犯案时间与动机。
    来源: 钟正慧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李下大棋  或一招打翻江家帮金融奶酪盆

    下一篇: 开园前 迪斯尼CEO送习近平一份特殊礼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