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江泽民被陆军强制带走 下落不明
2016-06-16

有消息指,江泽民近日已经被中共武警部队带离其住所。在被带到北京军区机关后,江被陆军军官接走,目前下落不清楚。大纪元正设法核实消息的准确性。

近日,负责“老首长”警卫任务的部队人士对大纪元说:6月10日凌晨4时许,警卫部队司令员向某部下达命令把江泽民强制带离其住所。在武警部队某部参谋长的指挥下,江泽民被带到原北京军区机关后,几名陆军军官把他接走。其中一名军官是中将军衔,一名是大校,还有一名是着便服的人员。此次行动绝密,命令是中央军委方面发出。

最近江泽民父子被软禁的消息不绝于耳。

香港《争鸣》杂志最近披露,中纪委在5月14日就已正式约谈江泽民长子江绵恒,要他交代个人及家属在境外的财产等情况。也有上海消息人士对大纪元曝料,江绵恒已被软禁在上海郊外某秘密地点等。网络传江泽民被软禁在上海黄浦江畔。

公开信息显示,3〜4月份之内,江泽民连续三次“缺席”中共高层“露面”,引发外界普遍关注。美国之音4月25日的报导说,江泽民在一个月内第三次在此类名单中消失,释放的政治信息令人关注。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曾庆红与周永康家族共享两大经济利益

    下一篇: 股灾周年肖钢去向仍未明 证监会又有大动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