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的女人们有新消息了 !
2016-06-15


与前中共政法委书记、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关系密切的两个女人妻子贾晓晔和情妇汤灿相继都有了新消息。据说贾晓晔因成为周永康案的重要“污点证人”而只获得9年刑期。汤灿据传已获假释。

湖北宜昌中级法院今日通告,认定贾晓晔犯“受贿罪”、“利用影响力受贿罪”,判其九年监禁,并处罚金人民币一百万元。贾晓晔当庭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

贾晓晔毕业于北京大学是周永康的第二个妻子,两个人年龄相差26岁。据传贾当年与周认识时只是央视的一个实习主播。在周永康在天津受审时,贾晓晔作证并录像,成为周案的污点证人。最后被判有期徒刑9年。

对于这个判决结果,很多网友要求公布细节和受贿数额。有网友评论,“赃款数额没说,连个照片也没有,挺神秘的呵。”而最受赞同评论是这条:“周(永康)家财产有28万亿,最起码认定贾晓晔为14万亿,本应枪毙贾晓晔。”

相比于周永康妻子贾晓晔的消息,周永康情人汤灿的消息就神秘的多了。只是在腾讯网上一条没有直接点名的文章。文章中只说她获减刑在2015年底、2016年初出狱,去向不明。至于为什么减刑文中没说。而《南华早报》也称,有军方知情人士证实汤灿已获假释。

两个人都与周永康有密切关系。而周目前已被判处无期徒刑,据推测正在秦城监狱服刑。
    来源: 张孝明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新华社“假传圣旨”要造反?中办下令撤稿

    下一篇: 三天三名中共官员自杀 以死逃避罪责?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