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IS恐用化武无人机袭欧足赛
2016-06-04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从巴黎恐攻犯嫌阿布岱斯兰的手提电脑内发现的资料显示,IS打算用自杀炸弹、攻击步枪,甚至装载化学武器的无人机执行攻击。这些资料包括照片并提到法国的马赛老港。英国球迷将会聚集在马赛老港官方球迷专区,迎接英格兰在欧足赛对俄罗斯的首战。据「太阳报」报导,安全部门首长还担心类似去年11月巴黎恐攻事件会重演,当时协同攻击的IS杀手当街射杀人群。一个比利时安全消息来源表示,这只能意味恐怖分子已于赛前筹划攻击英、俄球迷计划。阿布岱斯兰已被关押,但仍有许多像他一样的狂热分子可能发动攻击。报导指出,英格兰与俄罗斯球迷是明显目标,因为英俄两国都参与轰炸叙利亚与伊拉克境内IS据点。阿布岱斯兰的电脑于警方突击搜索行动中查扣,那些突击搜索导致阿布岱斯兰于3月间在布鲁塞尔莫伦贝克落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下一个是谁? 独裁者被判终身监禁

    下一篇: 2016年下半年:美国、加拿大、欧洲移民形势权威解析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