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军纪念日 官民共渡
2016-05-31



众民选官一起游行,纪念为国牺牲的军人(摄影组图/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530日,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Cuomo)国会议员孟昭文州众议员李罗莎(Nily Rozic).纽约市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纽约市公益维护人詹乐霞(Letitia James)、皇后区区长凯兹(Malinda Katz)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Scott M. Stringer)等民选官和退伍军人、民众一起,在皇后区小颈游行。
州长安德鲁·科莫的队伍,拿着庆祝纪念日的横幅,跟在摩托车队之后。安德鲁·科莫向民众招手,许多群众掌声。
军乐吹得雄壮、少女跳得活力、歌手歌得婉约,儿童看得阵阵掌声、欢乐得摆旗。大人也看得过瘾,有的人从坐椅上站起来观看,有的人一直向游行队伍招手。

游行最壮观、最多样的队伍,是亚裔为主的法轮功团队。仙女彩灯队、汉服走秀队、练功队、有老有少的腰鼓队。五彩的民族服饰、震天的鼓点、柔美的舞姿,让民众眼前一亮,几位居住纽约的上海人,特意观看游行。他们纷纷说:法轮功做到现在,(意思“被中共打压多年,仍坚持自己的信仰),真不容易。向游行队伍招手,说法轮大法好!我们支持你们。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李罗莎庆亚太裔传统月

    下一篇: 陈东再获好莱坞音乐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