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5月(4)
2016-05-24
1、本周新片速递 《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
   本片改编自同名儿童文学作品,是《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姐妹篇,同样讲述了一个光怪陆离的奇妙世界。爱丽丝(米娅•华希科沃斯卡 Mia Wasikowska 饰)为了拯救挚友疯帽匠(约翰尼•德普 Johnny Depp 饰)而重返仙境,她与白皇后(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饰)及一群老朋友一起,展开了一段璀璨华美、永生难忘的奇幻冒险。然而除了邪恶的红皇后之外,爱丽丝还要面对另一位劲敌——时间(萨莎•拜伦•科恩 Sacha Baron Cohen 饰),他是传说中无人能击败的角色!爱丽丝要如何才能扭转乾坤,拯救疯帽匠和仙境世界?
  时间:527日上映。
  类型:冒险/家庭/奇幻。
  导演:詹姆斯•波宾。
  主演:米娅•华希科沃斯卡,约翰尼•德普。
  网站:tinyurl.com/zcvr5fn

2、中央公园莎士比亚戏剧节Shakespeare in the Park
  著名的中央公园莎士比亚戏剧节,自1962年创建以来颇为广大民众喜爱。
  时间:524日至814日。
  地点:中央公园戴拉寇特剧院(Delacorte Theater in Central Park
  地址:Mid-park at 80th Street, Manhattan, NY 10024
  交通:搭乘地铁BC线到81 St-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站。
  费用:免费。
  网站:tinyurl.com/zzlln7n

3、镀金时代的艺术家具 Artistic Furniture of the Gilded Age
  1870年~1890年间,为美国财富大增的“镀金时代”。当时的家具也是精雕细琢、极品倍出,展览呈现了19世纪末纽约上流社会30余件著名设计公司出品的家具艺术风格。
  地点:大都会博物馆(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742743746画廊。
  地址:曼哈顿5大道82街。
  路线:搭乘地铁456号地铁86街站。
  票价:建议捐赠25元、耆老17元、学生12元。
  网站:www.metmuseum.org

4、纽约国际邮票展World Stamp Show-NY 2016
  时间:528日~64日。
  地点:贾维茨会展中心  Javits Convention Center)。
  地址:655 W 34th St, New York, NY 10001
  路线:搭地铁到34街站转M34巴士,或到42街时报广场站转M42巴士。
  费用:免费。
  网址:www.ny2016.org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装备WIFI新型高科技公交巴士已上路

    下一篇: Sports Authority开始“关门大拍卖”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