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放上这几样收纳神器,家里一下宽敞了不少
2016-03-28
客厅是家里的“脸面”,收拾的干净整洁能让自己感到舒服,也能使客人对自己留下好印象。如果你有客厅收纳困扰,那就赶快来看一看收纳大法吧!

1、隔断柜收纳

客厅的边缘一般都会做隔断来确保空间独立性。既然要提升收纳空间,何不选用柜子来做隔断呢?既发挥了区分空间的功能,还顺便做好了收纳,一举两得!



多功能的组合柜隔断,想放什么就放什么,矮部分的台面还可以摆放茶具哦~



掩门与开放空间组合的柜体,坐在沙发上都可以直接拿取物品~

2、茶几收纳

每个客厅都少不了要配备一个茶几,之所以能成为客厅标配,是因为它解决了常用物品的“住宿”问题,包括茶具,果盘,小杂物等。所以选择一款实用的茶几非常关键。



抽屉与格子区间组合,连收纳盒都可以容身,再不用把收纳盒暴露在外面啦!



简洁的玻璃茶几,可以清晰地看到收纳的物品,很实用的选择。

3、电视柜收纳

电视柜靠墙摆放的属性决定了其具备扩展收纳空间的能力。既然都占据一面墙了,那么大可根据实际需求来决定电视柜的柜体设计。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这五种厨余 正好留给花园当堆肥

下一篇: 生存技能:教你如何在市场挑得一手好菜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