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你是否经常会遇到一些小问题,繁琐到让你抓狂?
2016-03-12
生活中是不是常常会遇到一些小问题,繁琐到让你抓狂?其实只要细心点观察,一切不便都会迎刃而解,就像用风筒能快速去除价格标签,用爽身粉能轻松解开纠缠的项链等等。没想到吧?生活中还有好多你没有想到的好点子,足以让你大呼“我怎么没想到呢?!”赶紧来偷学几招啦!

1 不是让你用桌脚开核桃(其实也可以吼),是木质家具被刮花不好看,用核桃在刮痕上磨下看看!(wow!你不是骗我的吧)



去草莓蒂,直接用吸管一捅就可以了!(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吧~)



切好的苹果容易氧化变色,用橡皮筋绑着就可以啦,还能随身带着,想吃就吃!



床单、被套、枕头套都乱乱的不好收拾,把同组的叠好塞进枕头套里就行啦!



超大面积的床单不好收纳?跟着图来学习学习吧,一下子就整整齐齐了!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寿司垫旧物改造个性文雅的竹签化妆工具包

下一篇: 每次我们都会把包装里的干燥剂丢掉 看到这5个用途后发现亏大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