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吃的肉还没瘦下来?穿上这几条牛仔裤让你看起来瘦3斤!
2016-03-11

之前过年的你是不是每天都是吃吃吃,睡睡睡,玩玩玩的状态?



这样你不胖谁胖?有没有听到脂肪堆积的声音?长胖了裤子穿不上怎么办?



没关系,今天小编告诉你选对牛仔裤,长胖了都不怕。面对多样的体型,牛仔裤是一个修饰身材的不二选择!一条好的牛仔裤不只让你看上去个性十足,更重要的是它能修饰你的腿型,拉长你的腿部线条,让你看起来更瘦!



对于女人来说,拥有一双筷子腿简直就是拥有了全世界~~但不是每个人都天生美腿,所以不如快利用传说中的神器,铅笔裤!小脚裤!



不想穿裙子或袜裤的时候,帅气的牛仔裤绝对是最棒的百搭单品!如果剪裁得体,并有适合的弹性~巧妙修饰自己的腿部线条,视觉上拥有一双筷子腿妥妥的!





黑灰色牛仔裤!很显瘦的颜色,小编自己也是超级喜欢这个色调呢~~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她将一块破毛巾扔进水泥里拿出……再晾干!美到极致了···

下一篇: 被骗了那么多年,没想到你竟然是这种地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