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也该修修眉
2016-03-27

眉的轮廓清晰,同样也是男性容貌美和突显气质的重要因素!想做一个完美的型男,不仅仅需要衣着考究和皮肤健康,另外,容貌的修饰也应该做足。即便是男性,也应该要注意一下眉型。

眉毛可代表男人的英气,所以修眉也应该注意不能过度,避免出现阴柔感。男士修眉的原则是要大方整齐,由于生理上的因素,男人的体毛较女人要多,而且毛也比较粗,这也表现在眉毛上,男人的眉毛通常浓且密,若是不加修整,杂乱的眉毛会给人予邋遢、不洁净之感。男人修眉通常不用像女人那样需要体现面部的柔美,大方整齐是总原则,棱角分明则通常是男人修眉的具体要求。

男士修眉的     基本要领:

眉型清晰的眉是男性区别与女性之间差别的明显特征。男生的眉毛应自然、大方,多数以一字眉和剑眉为主。不宜出现过分修饰痕迹。这样才能成功地体现男士的阳刚之美。

浓密粗黑的眉

先用剃刀修出基本眉型,切记,根据脸型来进行修剪,不可不顾虑脸型差别,依样画葫芦。过两天再将略长出来的毛根拔除,就可以维持较久的时间啦。较不耐疼痛的男士,简单易用的电动剃眉刀也是不错的选择。

英气剑眉

眉毛稀疏色淡者,既不利于衬托眼睛,也会使脸部平平显得了无生气。这时,可以用眉刷沾一点浅咖啡色,涂在稀疏的眉毛根底中间,然后用小手指轻轻揉匀,就会使眉毛显得浓密。注意用色要薄,且不要涂出眉外。

眉型与脸型的契合

修饰眉形时,当然还要考虑到自己的脸型,以及与五官的协调。上额狭窄的男士,眉可以适当修剪得长一些,脸型短的人,眉可以适当的提高一些。
鼻子长,眉要修剪得低一些;嘴大,眉要适当修剪得长一些;眼睛小,眉就不要修剪得太粗太浓。眉型要注意与自己的个性相吻合,眉毛上扬,会使人觉得精神;眉毛平缓,会显得平易近人;眉毛下撇待八字,英气尽失,在面相学上来说,也应该尽量避免八字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搭配利器围巾的挑选 小诀窍

    下一篇: 硬装不够软装来凑 家居软装知识解读(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