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中国游客在泰国自助餐厅疯狂抢虾,吃不完还浪费......
2016-03-19
近日,网上一则视频热传,视频中的地点是在泰国的一家自助餐厅,一大群中国游客在疯狂抢虾,场面极为混乱,让人看完之后不禁汗颜。然而,比毫无秩序地疯狂抢虾更糟糕的是,有网友看到了“中国游客疯狂抢虾”的后续图片,好多虾都没吃完,浪费惊人!

据网友爆料,这则视频拍摄于泰国的KING POWER自助餐厅内,当时哄抢大虾的中国游客,急赤白脸地抢成一团,还有抢急了骂架动手的,场面很混乱!看得尴尬症都犯了!

据悉,一名泰国网友在脸书上上传了自己在泰国曼谷皇权免税店(KING POWER)自助餐餐厅拍下的一幕,中国游客们在抢虾,盘子也当成铲子使。随即视频被大量转载,在网上炸开了锅......




一盘又一盘抢来的大虾,装得满满的,不知道吃的掉吗?











不少泰国网友吓坏了,在网上这样说......



受到惊吓的泰国网友甚至问:他们是从难民营来的吗?

可是没想到,抢大虾还不是最后的结局,有网友拍到了“抢大虾”的后续图片,他们发现这些费劲千辛万苦抢来的大虾,最后很多都没吃完,别浪费在了餐桌上......





虽说这自助餐是随便人家吃多少,但拿来的食物却不吃完,而是浪费丢弃在哪里?这样真的好吗?

网友怎么看?

LemonTree1006:实际情况就是这样,跟没吃过是的,就是抢。咱这儿真没到全民旅游的境界,刚解决吃饱饭问题,教育跟不上,再有钱有什么用,到哪儿都是丢人现眼!

老衲猛男666:如果旅游只是为了炫富丢人,还是待在家里吧。

_蜡笔小张:国人素质还需要很长一段路要走

奇迹在上海:去泰国游时亲眼所见,有过之而无不及。

雪_茄:让我想起老早以前住酒店拿手纸洗发水一次性拖鞋的同胞们。现在似乎没人如此了。给大家点时间吧。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媒揭秘:两会上“外媒”记者的真实身份(图)

    下一篇: 今年〝两会〞最值得关注的问题 揭敏感答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