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按常理出牌 王岐山连开会都与众不同
2016-03-05


中共人大十二届四次会议2016年3月5日正式开幕。今年“两会”中纪委书记王岐山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先是政协会上王岐山紧追习近平、两人交头接耳后,前辽宁省委书记落马;紧接着在5日的人大会召开首日,王岐山突然离席11分钟,再次令现场记者不断猜测是不是又有反腐新动向。

多家香港媒体报导,刚刚的首场全体大会开幕1小时后,大约10点01分许,位居主席台的王岐山突然离席。他今日佩戴天蓝色领带,一直在主席台上听取总理工作报告。10点12分王岐山再度回到主席台落座,神态自若。王岐山的离席,让人浮想联翩。

不过,王岐山不按常理出牌已经成为常态。两天前媒体拍到王在会议结束后离场时,追上走在王之前的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并与其私语,结果4日前辽宁省委书记王珉就落马了。

还有媒体分析,王岐山这次有可能瞄准了新猎物,那么,新猎物是谁?究竟是否有此动向,还要继续关注两会的动态。毕竟“两会不打虎”惯例早就被打破,再落马几个高官也就不足为奇。

 
    来源: 董筱然 责编: Kitt

    上一篇: 政协开幕变封嘴大会 雷人提案匿迹

    下一篇: 入京任职传言不断 黄奇帆回应出人意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