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云端跌到谷底 卡森落寞宣布退出美国大选
2016-03-04


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退休神经外科医生本.卡森(Ben Carson),去年秋季民调曾一度取得领先的地位,在本周超级星期二(3月1日)初选结果不理想,今天(3月4日)正式宣布退出竞选。

《今日美国》报导,卡森告诉“保守政治行动会议”(Conservative Political Action Conference):“有很多爱戴我的人,但他们不会投我一票。尽管我可能会离开竞选活动,但还是会持续深度关注挽救我们国家的事务。”

在共和党已完成的初选中,卡森总计得到的党代表支持票仅8张,在所有目前5名参选人中垫底,与前1名卡西奇获得的票数相差17张。卡森的最佳战绩是在首场爱荷华州得到第4名,不过得票率也仅9.3%,分配到3张党代表支持票。卡森说,由目前所获得的代表人票数,自知几无可能得到提名的机会。

卡森的退出是预料中的事,本周三他在声明不参加本周四的电视辩论会时已语露玄机。卡森退选后,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缩减为4名,卡森在今天宣布退选时并未表示会支持何人。

退选后,卡森将出任非政党团体“My Faith Votes”主席,该团体之宗旨系致力大幅提高基督徒参与投票。

由一名贫困的少年成为全球知名的神经外科医生,卡森的传奇一生在竞选初期吸引选民的目光,民调一度领先,但最终由于欠缺处理外交及其它政治事务的经验,终至落寞退出选举。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84岁默多克梅开四度 再迎娶59岁名模霍尔

    下一篇: 太空飞行变高又年轻 宇航员返地球回复原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